maru

老福特是用来吃别人的粮的,我自己写算怎么回事

【葵黯】胃粘膜遗书你听说过吗






#我在霍格沃茨学魔法#

    我叫本田葵,是斯莱特林五年级生。作为一名成绩优异且成熟的来自日本的巫师,在学校想要我成为斯莱特林级长时,我秉持着大和男儿的优秀传统决定谦虚一下,欲拒还迎。


    然后学校就真的找了别人当级长。


    嗯??


    但是看到级长是我的兄弟本田菊的时候我觉得也还可以,毕竟肥水不流外人田。


    我有一个对手叫王黯,是劳文克劳的六年级生。原本他是斯莱特林的人,但是听说他的兄弟王耀去了劳文克劳,就硬是让分院帽把他分过去了。


    社会主义兄弟情真是坚如磐石


    王黯本身除了爱打个小架之外也算是个品学兼优的人,但是劳文克劳的级长却是他兄弟王耀。


     听说他当时拒绝的理由是:谁闲的没事不多歇会儿还给自个找事儿干,有病。


     说起来本来王黯能成为我的对手,是因为我俩自小就有过节,我收到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哪成想王黯也收到了。


    估计王黯也没成想我也收到了。


    


    每个人都想打败自己的对手来表现自己比对方更强,但是我和王黯在成绩上的较量一直都难解难分,莫名使得这场较量看起来变成了学霸花式秀成绩。


用王湾的话说就是:君ら二人の学習强い


すごい,君日本语本当上手


我想到的可以打败王黯的计划是把成绩提高到一个他难以企及的高度,而王黯的计划是——宵禁之后把我拉出来打架。


    理由是:战场上是要靠拳头和魔法的,没人跟你讲理论知识。


    我觉得很有道理,所以之后的每一次考试结束后我俩都会约一架。


    加上平时上课我会故意呛他两句,斯莱特林赢了魁地奇比赛时也会故意朝他挑挑眉毛,估计王黯早就在琢磨怎么搞死我了。


    外面都说这是切磋,是我们在亲身实践魔法知识,其实完全是平时新仇旧恨加一起算账。


    最近一次打架的时候我没控制住自己,威力太大直接把王黯轰出去了,把我自己都吓了一跳。因为怕王黯出事所以我着急忙慌过去看他,结果王黯一咕噜爬起来把我摁在地上,然后用额头狠狠地撞上我的额头,说了句:“别以为这种程度的魔法就能把爷怎么样,小兔崽子还差的远呢。”说完就站起来走了。留我一个人躺在地上发愣。


    我这是被挑衅了??


    再三确认我被挑衅了之后我开始找王黯的麻烦,但是后来被菊警告不能太过分之后,我就不再针对王黯,而是把目标转移为他的兄弟——王耀。


    因为王黯是个究极弟控,只要保护好自己不被王黯发现,找王耀的麻烦还能被把王黯气到,我觉得这个计划非常完美。


    王耀有宠物,是一只叫滚滚的熊猫,平时一直待在王耀身后的竹筐里,连参加会议的时候王耀都会偷偷带着它。最近正好王耀作为劳文克劳的级长要在台上讲话,我打算用个小小的火焰咒把王耀藏在袍子里的熊猫逼出来。


    劳文克劳级长违规带宠物上台演讲,我已经看到王黯生无可恋的表情了。


    被脑补爽到


    结果真到了演讲时却是王家兄弟一起演讲,而且王耀正好在最边上,这完全打乱了计划。


    不过我发现王耀在偶尔晃动的时候会和王黯错开,所以计划还是照常进行。我卡着时间,在王耀俯身看演讲稿时开始施咒:“Incendio!【火焰熊熊】”


    然而王黯却突然挡在了王耀前!他发现了这个咒语,但是他已经来不及用停止咒了,所以只能用身体帮王耀挡下了这一击。


    火焰咒击中了王黯,开始疯狂燃烧王黯的袍子,王黯只好迅速把袍子脱掉,但还是殃及了里面的衬衫。最后衬衫虽然没被烧完,但也是千疮百孔。


    虽然学校并没查出是我干的,但根据魔法来源知道是斯莱特林的巫师施咒,所以斯莱特林被减去了20分。


    衣不蔽体的王黯要去换身衣服。然而在他准备下台时回头看到了我,并和我对视了将近5秒钟,还用右手比成枪的样子朝我开了一枪。


     回到宿舍的我跟菊谈心:“你觉得我的遗书应该藏在什么地方才能不被发现?用魔法写在胃粘膜上你觉得可行吗……”


菊:??所以说为什么葵君要思考这个问题?

评论(2)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