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

老福特是用来吃别人的粮的,我自己写算怎么回事

【葵黯】激爽夏日,用勺恰瓜




#日本吃西瓜跟中国吃西瓜#



阳光,汽水,蝉鸣。


这是我在家里总结出的夏天。


然而到了王黯家,一切就都不同了。


王黯总是喜欢在夏天用各种理由要求我去他家。我深知这个老狐狸的脾性,知道去了绝对不会有什么好事,于是就用各种理由推脱,这个场景菊围观了不知多少年。然而偏偏在今年,上司来我家时正好碰见了在各种扯理由拒绝王黯的我。


“黯君这样热情地邀请,哪有不去的道理呀。”上司语重心长对我讲。


我心想上司果然还是年轻,不知道这个老狐狸肚子里有多少坏水。




这不帮我就算了怎么还把我往火坑里推。




刚想开口向上司解释,王黯抢先一步说:“小兔崽子你上司都答应了,难道想违抗上司的命令吗你?”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现在拿着行李出现在北京机场的原因。


刚出了海关就看到了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的王黯:“小兔崽子爷请了你得有30年了,今儿可算是把你给请过来了啊?”


“小生之前说过老狐狸的要求小生会慎重考虑的。”我面无表情地答道。


“切。”王黯一副你当爷傻的表情。“好了,不在机场跟你废话了。”说着就拉我上了车。




在车上的时候感觉还好,我还感叹了一下说老狐狸你家还真是阳光明媚。王黯瞥了我一眼,轻哼一声并没有回答。


等到了下车的时候,我才发觉我的感叹是多么愚蠢。王黯看我被热得就差翻白眼,靠着车门一脸嘲讽说:“诶呦呵看来爷还真是请对人了。”




……我今天怎么感觉杀人犯法这条法律这么多余呢




这时王耀从家门里探出头来:“你俩还真是不嫌热啊,赶紧进门不然空调风都跑没了!”


进了王黯家门我才感觉自己活了过来。比起王黯,王耀才更像一位东道主,一直在询问我旅途是否劳累。我正礼貌地回答王耀的问题,王黯突然出声打断:“耀啊你先去管管湾儿吧,她家里最近可是不大太平。”听到这话,王耀匆匆交代了几句就出门了,家里只剩了我和王黯两人。


“老狐狸你想干什么。”我谨慎地问。


“不干什么啊,”王黯答“小兔崽子想不想吃西瓜啊。”


“如果老狐狸没有像奥利弗那样在西瓜里下毒的话小生是非常乐意的。”


“别他妈拿爷跟奥利弗比。”说完王黯就从冰箱里拿了半个西瓜出来。


我刚想说非常感谢,就发现王黯手里拿的并不是水果刀而是一个勺子,便出声询问:“老狐狸你是打算用勺子切西瓜吗??”


“谁说爷要切西瓜了,”说着王黯抱着半个西瓜坐到了沙发上。“爷只是问问你,又没说给你吃。”


“……所以,你为什么要问小生要不要吃西瓜这个问题呢?”气的我连老狐狸都忘了说。


“当然是让你这个在家买个西瓜都要论克算的小兔崽子看着爷拿勺吃西瓜了,”王黯一脸理所当然:“不然爷费劲不拉地把你从日本拽过来是为了什么。”




我清晰地听到了自己理智断掉的声音。


因为打架把王黯家弄得乱七八糟被回家的王耀一顿训斥的事情就是后话了。


——本田葵:你找死,你有病吧

评论(2)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