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

老福特是用来吃别人的粮的,我自己写算怎么回事

【葵黯】恰饭









#年夜饭#


    凌晨我被一通电话吵醒了。


    本来以为是上司的电话,可是接通之后发现打电话来的是王黯,这让我的语气不免带了些情绪:“老狐狸,你知道现在是几点吗。”


    王黯在电话里的声音也带着些初醒的沙哑:“知道,凌晨2点半啊。”


    听到这话我的火气蹭蹭往上冒,但是还是冷静下来继续问:“那老狐狸有什么事吗,没事的话小生要去继续睡了,早上还有很多工作。”


    王黯听到我说的话后也没讲话,我也没有挂掉电话,话筒里只听得到呼吸声。


    过了许久,王黯说话了:“兔崽子,你家什么时候过年啊?”


    过年?


    我听到后愣了两秒,回答道:“小生在今年的一月一号就已经过完年了。”


    电话那头的王黯听到后打着哈欠地说:“啊——啊…那就好……可以吃上年夜饭喽……”


    我听到王黯的话后摸不着头脑地追问道:“什么年夜饭老狐狸?”


    王黯在电话那头哈欠连天,嘟嘟囔囔说着就是年夜饭啊年夜饭之类的话,最后似乎是连电话都没挂断就睡过去了。


    我等了半天见没有回话,便打算继续睡,刚打算挂掉电话就听到了王耀的声音断断续续地传来:“我说最近这王黯最近怎么天天睡也睡不好的…原来是算着日子等着和小菊他们吃年夜饭啊…”


    后面王耀说了什么,我已经不记得了,因为早上还有工作于是我强制让自己进入了睡眠。不过我还记得自己在失去意识之前把日历上的二月四号和五号用红笔画了圈,想着……


    还是把二月份的工作挪到一月份做完一部分吧

评论(1)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